買中古車之前要怎麼挑車商?

全台灣20個縣市,成千上百家中古車行,究竟消費者要如何萬中取一呢? 今天就由鑫總解密,讓大家知道如何在網路上判斷出一家優質中古車商
2020-07-27
by 鑫總小編

中古車大解密《網路挑選篇》

挑選中古車商.步驟拆解

網路上不論是,8891、abc、甚至FB、蝦皮都有中古車的買賣資訊,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,我們要如何萬中選一,挑出一家真正優質的車商呢:

1. 從8891嚴選中古車看出端倪:
嚴選中古車是由8891的人員進行抽檢,經過查車,車況等多種評估後,歸類的特別分類區,而這項嚴選標籤是無法用錢買的。

2. 地圖評論,粉絲團評論都能成為你的判斷工具:
有點規模或是有點人氣的中古車商,很有可能因為客人在網路的一句負評而毀於一旦,所以優質車商會努力的維持『商譽』,而顧客就可以從Google評論或是FB評論去推敲這間中古車的服務與品質。
備註:觀看評論重點
看評論有沒有照片非常重要,因為現行網路上買評論的商家太多了,如果評論是用買的話,正常是不會有付有交車或是車子之類的照片。

3.常常遇到中古車不再店的狀況
我們可以先從地圖街景看到車商的規模大小,再從網路上看他正在架上的車輛有多少,如果是小間的車商同時卻有50~60輛車等不符合場地面積的情況,那就有很大機會遇到不再店的情況
立即估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