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總汽車

業界推薦優良廠商

鑫總中古車行位於台北中山區,現已開業30年,擁有 1,000 多坪的佔地面積。專售賓士、BMW、Porsche 保時捷、瑪莎拉蒂...等進口中古車,多年來我們與時俱進,營造寬敞明亮與豪華大氣的接待環境、便利的停車空間、獨立的VIP休息室,以及免費提供各式飲料與餐點,讓來到鑫總的每位顧客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,同時鑫總汽車用30多年的經驗為我們的客戶挑選最優質的進口中古車,並透過第三方鑑定單位,讓客戶安心購買中古車,並且附屬保修廠,讓所有在鑫總中古車行購買的中古車主售後無後顧之憂,盡情享受擁有汽車的幸福。

中古車首選車商

服務品質榮獲肯定

鑫總汽車於2021年榮獲多項企業肯定獎,我們以成為中古車業指標持續努力,接連受贈”企業””品牌””商品”等肯定獎項,除了服務持續提升精進,我們也堅持全場第三方鑑定,秉持鑫總一貫的原則,公開與透明,維護消費者應享有之權利

舒適的賞車環境

提供VIP休息室以及最高規格服務

「鑫總汽車」
更榮獲「中華民國汽車商業公會全國聯合會」以及「台北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」聯合推薦優良廠商。

◆ 鑫總汽車為中華民國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推薦優良廠商
◆ 鑫總汽車為台北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推薦優良廠商


 前往線上賞車

關於鑫總中古車行 | PioPro 台北鑫總汽車

立即估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