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總汽車《知識加油站》烤漆流程

烤漆是一門技術產業,一般人認為的烤漆原來只是烤漆作業的其中一項環,其中還有更多環節讓我們用三分鐘的時間簡單跟你說
2020-09-30

烤漆流程大公開

原來烤漆和我們想的不一樣!!

烤漆一共有七道工序,裸鐵、高耐蝕環氧底漆、聚酯快乾補土、噴補土、高耐蝕環氧底漆、高固系統中塗漆、環保水性色漆、VOC耐擦傷白金金油。

開始烤漆之前,需要先將車上的油汙、鐵鏽、保護蠟及其他污染物予以清潔,之後才開始烤漆的正式作業。

1. 裸鐵: 視實際情況需要,以機械研磨方式除去舊漆,以利後續噴塗。
2. 高耐蝕環氧底漆: 具良好防鏽隔離性及抗侵蝕功能
3. 聚酯快乾補土: 粗補及細補均適宜,對所有底材密著性佳,不易吸陷(僅於特殊狀況使用)
4. 噴補土: 表面細膩無孔隙,適用於大面積之修飾研磨及磨平
5-1. 高耐蝕環氧底漆: 具良好的防鏽隔離性,強化抗侵蝕功能
5-2. 高固系統中塗漆: 品質卓越,具傑出的填充整平能力
6. 環保水性色漆: 最先進的環保水性色漆具備以下優點:
1色漆添 加去離子水,大幅減輕對環境及人體所造成之影響
2漆面平滑,光澤度遠優於傳統塗料,可提升整體烤漆品質
7.VOC耐擦傷白金金油: 符合歐盟低揮發性溶劑(VOC)標準。抗UV,色漆不易褪色,且耐磨性與抗侵蝕性極為優良。耐擦傷功能及光澤表現均為同類型金油之冠。
立即估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