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總汽車【職人誌】小郭-郭家昇

從專職影像工作者到汽車行銷,看似沒有方向的人生,卻也走出自己獨特的一條路,他說:「一開始其實對車不了解,而且看到很多高級的車,經過我都很怕刮到」,現在的他,也能和朋友朗朗上口幾句車經。
2020-11-16

鑫總職人學

鑫總藏鏡人

【#鑫總職人學】

拿起相機拍下每一台車的細節,用心紀錄每一台車的資訊,每天中午十二點一到,粉專總是能看到鑫總最新的車款,一切都出自攝影師兼小編的小郭之手。

從活動攝影轉行汽車攝影的他,想起一開始剛來鑫總的情境,「一開始其實對車不了解,而且看到很多高級的車,經過我都很怕刮到XD」害怕之餘,為了讓自己在最短時間認識車子,小郭說:「剛來的時候,有時候禮拜六會跑來公司,去跟業務聊車子、認識環境。」

甚至下班時間也自告奮勇去上行銷課,「上課的時候,我會一直去想客戶想看什麼內容?對什麼內容興趣?後來希望大家看文章可以很輕鬆,我就寫得比較生活化、用講故事的方式。」

有時候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,員工聚餐時也停不下來,小郭笑說:「我去聚餐還是把它當成工作,我很少坐下來吃,大部分時間還是拿著相機走來走去,身兼錄影跟拍照。」

就像銷售希望能夠幫客戶找到最適合的車子,對小郭來說,拍出最適合客戶的內容才是最重要的,「一開始我不太會行銷,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,現在看到後台數據變好就會很開心,知道自己做的有效果這些辛苦都值得了!」

#鑫總職人學
#鑫總陪你一起找好車
立即估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