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sche Cayenne Diesel 小保養

保時捷凱燕是一款很棒的休旅車 ,搭配 3.0 V6 引擎可達到 262 匹馬力 ,雖然車重但依舊有 0~ 100 km/h 7.2秒的表現 ,加速幾乎是直上無拖延 。在轉向更不用說 ,就算是休旅車依舊繼承了保時捷良好操控性 。最重要的是保時捷的妥善率真的是相當棒 ,今天的主角這台凱燕已經跑了 20 幾萬 ,但檢查幾乎沒什麼狀況 。 唯一的缺點就是體積大比較難停車。
2023-05-09

一、簡介:

這台 Cayenne 是咖啡色外觀搭配米白色內裝 ,小編看過這麼多台保時捷很少看到這樣的配置 ,所以特別幫它寫了這篇保養日記 。

二:、車況檢查

我們進行檢查的時候有發現一些些滲油 ,依照這個里程來說其實是正常發揮 ,但狀況非常輕微 ,其餘並沒有發現特殊異狀 。

三、保養內容:

因為這顆引擎是 V6 柴油 3.0 ,按照保時捷原廠建議機油罐數 8 罐 、我們使用符合認證的 Total QUARTZ INEO MC3 5W-30 機油 、機油濾芯、福士雨刷精 、Total 燃油清淨劑 。按照我們的保養套餐 ,大概 80%以上的客戶會可以立即感受到順暢 。
因為引擎設計關係 ,凱燕會使用抽油的方式

五、深度清潔 :

保養完後還要讓您感受到再交車一次 ,所以把它變漂亮是我們的堅持,我們清洗前會先噴對應的噴劑像是鐵粉去除劑 、柏油去除劑 、鋁圈清潔劑 ,確保徹底清洗 。而不是隨便沖一沖交差了事 。

擦乾之後就可以完成交車了!!

立即估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