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總汽車公益之旅《育德兒童之家》

鑫總中古車行今天來到了桃園區楊梅的育德兒童之家,開業三十多年至今,年年都會舉辦一次中古車行公益之旅,我們秉持著,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,持續回饋社會
2020-06-08
by 鑫總小編

鑫總中古車公益之旅《育德兒童之家》

鑫總中古車公益之旅,今年來到了桃園楊梅區的育德兒童之家。

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,秉持著這樣的理念決定今年到兒童之家做志工,但是卻因為疫情關係,我們只能無奈的把公益活動取消,這時鑫總大家長說話了!!鑫總舉辦公益是一個精神,而且我們已經持續維持多年,怎麼可以就這樣取消呢,於是決定將3月的銷售金額部分,用以購買中古車車主的名義,捐給育德兒童之家。

其實兒童們需要的是更多關愛和互動,但無奈疫情關係,我們無法邀請大家來做志工,所以鑫總中古車決定派出代表,象徵性的拍了個照片,希望這次活動能透過我們的平台,發揮影響力,讓在鑫總購買中古車的顧客可以知道其實做公益很簡單。

備註:
防疫期間,盡量不要接觸人群,尤其是小朋友,所以我們全程只和院長接洽。
立即估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