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總汽車【職人誌】阿樂-黃家樂

時候我在想要去新車還是中古車行,經過鑫總覺得這裡車子很多、也有自己的保養廠、公司成立三十幾年非常穩定,所以退伍完就到這裡。
2020-12-04
by 鑫總小編

鑫總職人學

汽車美容的七年之《養》

阿樂,斯文的外表下,很難想像在成為銷售之前,他是讓每台車能夠閃亮交車的汽車美容師。

「我一直都想往銷售發展,但我想先從美容開始了解車子,以後可以把車子知識整合在一起。」從高中開始,阿樂就已經在汽車業界耕耘,「高中到大學都是半工半讀,我在汽車美容店工作。」

經歷了七年的汽車美容養成,對於成為銷售,阿樂有自己的想法與堅持,「那時候我在想要去新車還是中古車行,經過鑫總覺得這裡車子很多、也有自己的保養廠、公司成立三十幾年非常穩定,所以退伍完就到這裡。」

阿樂的加入,也讓鑫總最年輕的銷售換人當,晉身最年輕的銷售,但在言談間卻一點也不生澀,「以前有一些汽車跟機車的車友,現在買車、看車都會跑來問我意見。」身為最年輕的銷售阿樂,也有年輕世代的銷售方法,「我有成立一個粉專會把資訊放上去,也會PO相關車子的社團。」

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憑藉著過去對於車子的累積,已經有不少的成交經驗,「之前有個客人在網路上看到車子,他住台中還特地來看車,談了一個多禮拜之後成交。」對於成交心情,阿樂笑說:「當然很開心,但成交完還是要服務,不是說成交完就結束!」
立即估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