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總汽車【職人誌】阿申-申凱宇

持著對於車子的熱愛與對於週遭朋友的相挺,生澀的銷售已經成為同事口中的「鑽石採購」,對他來說,不管是朋友或是客人,他總是用最專業、溫暖對待每位客人
2020-11-20
by 鑫總小編

鑫總職人學

鑽石級採購菁英

【#鑫總職人學】

有著親切、溫暖笑容的採購阿申,比起別人更早,阿申大學就開始研究起中古車,過程中深深體會到,「我自己去找自售的客人買了一臺中古車,買的時候就想說到處看,發現車行商譽差很多,有的很好、有的很不好,所以我自己也是差一點吃虧。」

除了自己,身邊好友的經歷更讓他毅然決然踏入中古車行業,阿申說:「常聽到身邊的人、親朋好友買中古車被騙,我就下定決心不要再讓他們碰到這些事。」即便現在已經成為採購,親友有購車需求他仍不遺餘力幫忙,「因為我是採購,其實可以不用賣車,基本上那些人都是我的朋友或朋友介紹,所以也是親力親為做這件事,不想讓他們被騙。」

即便一路上曾經家人不諒解,他也沒有想過放棄,「家人一開始沒有很支持,因為我之前是學軟體的,家人就覺得就是會坐在辦公室寫程式。」從原本每天面對電腦學軟體的工程師,轉變成中古車採購,一開始反而不習慣,「其實不太會講話,大家就覺得你怎麼當業務賣車這樣子,所以那時候想說改變自己,也想做給家人看。」

直到現在,秉持著對於車子的熱愛與對於週遭朋友的相挺,生澀的銷售已經成為同事口中的「鑽石採購」,對他來說,不管是朋友或是客人,他總是用最專業、溫暖對待每位客人,他笑說:「配合的每個客人跟我接洽,有什麼要我幫他們做的,我通常都是回『全力以赴』這四個字。」
立即估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