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總汽車【職人誌】偉哥-陳偉佳

『興趣是培養出來的』堅信這句話的偉哥,在鑫總服務了十多年,從內勤開始做起,美容、銷售、採購,到現在的採購主管,一路走來從工作變成事業,現在的他也已經將事業當成生活的一部分了。
2020-11-09
by 鑫總小編

鑫總職人學

菜鳥熬成十全大補湯

【#鑫總職人學】

董事長一句話改變一生 中古車菜鳥熬成採購主管

斯文外表、沈穩內斂的性格,可靠的形象是採購部門主管偉佳給人的第一形象,也是真實的形象。

一切來自於在鑫總十幾年的歷練。高中退伍就加入鑫總,一開場就坦言:「一開始對車沒有很大興趣,但是很奇怪,做久了就越做越有興趣。」因為興趣讓他甘願從基層做起,汽車美容、網路行銷、銷售通通經歷了一遍。

除了有技術還不夠,那時候董事長的一句話影響了他的ㄧ生。偉佳還記憶猶新:「做了幾年,老闆鼓勵我去唸書,他告訴我:『人還是要多唸一點書。』」董事長一句話,讓偉佳重拾書本。偉佳滿懷感謝地說:「老闆為了讓我專心念書,資助了我大學的一些學費,我才有辦法順利唸完。」

憑藉對於車子專業的研讀跟自我的高度要求,從中古車菜鳥變成專業學長,就連重視專業、安全性能的空服員、技師都信服於他的專業,「因為客戶對我專業信任就幫我介紹客戶,所以我有很大客戶群是航空業,飛行員、技師,他們重視銷售的專業,比較不是重視銷售話術的行業別。」

現在的偉佳不管在採購、銷售上都更游刃有餘,也讓許多客戶因專業上的信任,將偉佳當成可靠的好友,偉佳笑說:「客戶變成好朋友真的有很多,假日也都混在一起,會一起家庭生活,一起出去玩、露營,這也是讓我工作很有成就感跟動力的事情!」
立即估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