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鑫總

2020-05-22
鑫總汽車成立至今三十餘年,堅持提供資訊完整,車況透明的優質進口二手車。寬敞明亮與簡單大方的室內賣場設計、流暢的賞車、試乘動線、便利的停車空間、專業的銷售顧問,讓來到鑫總汽車的每位顧客享有最專業的服務與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
界推薦優良廠商
「鑫總汽車」成立三十餘年來堅持提供優質總代理中古車,兼顧細節與創意,讓「鑫總」有別於一般消費者對二手車行的印象。寬敞明亮與豪華大器的接待環境、便利的停車空間、專業的購車顧問、獨立的VIP休息室、免費提供各式飲料與咖啡,讓來到「鑫總」的每位顧客享有最貼心的服務與賓至如歸的感受。「鑫總汽車」更榮獲「中華民國汽車商業公會全國聯合會」以及「台北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」聯合推薦優良廠商。 

成立貿易部門,服務全方位
「鑫總」在業界,以完善的服務內容帶給顧客超優質國內總代理二手車的印象。自即日起,為了擴大服務內容,「鑫總」成立貿易部門專業進口,並由「夢工場」負責販售。「夢工場」販售的所有車輛皆由鑫總自辦進口全新車以及超優質中古車,所有車況均附上國外原廠檢測報告書。


業界獨創-車輛責任鑑定書
二手車在大家的印象中,總是免不了有一些負面的想法,例如:泡水車、事故車、諸如此類…等等;而對於貿易車的看法,不外乎車子調表、重大事故、更改里程數、實際年份與車籍資料不符…等,正因為這些刻板印象造就出我們「鑫總」對於現場車輛做嚴格控管及檢測。

為了讓消費者安心,「鑫總」獨創業界唯一的【車輛責任鑑定書】,所有現場展示的車輛,皆須經過鑑定書內容-134項車體檢測(包括各式油╱水液面及洩漏檢查、電器功能、機械功能、引擎、變速箱、傳動系統、底盤、排氣系統、煞車系統、轉向系統、鈑件╱樑柱檢查、道路動態測試、底盤╱引擎號碼核對、保養╱維修歷程檢查、隨車配件檢查及原廠電腦診斷測試等。)由外而內全方位解析車況,並將未達規定標準的狀況即時加以調整;貿易商車輛除了車體檢測外,再附上國外原廠檢測報告書,所有經過鑑定檢測核可的車輛將會獲得具有法律效力的【車輛責任鑑定書】。


敢說敢做 既認證也保證
全台首創以及業界唯一具法律效力的車輛責任鑑定,雖然在業界掀起一股模仿潮,但同業中卻只有認證不敢負任何保證責任。唯有「鑫總汽車」堅持為每輛車認證以及保證。絕對的誠實是「鑫總」對消費者的承諾,如此嚴格的把關,保證讓您物超所值。

◆ 鑫總汽車為中華民國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推薦優良廠商
◆ 鑫總汽車為台北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推薦優良廠商

立即估價